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人才队伍 > 工作动态

岩溶所召开综合管理部门中层干部座谈会

来源:地调局岩溶所 作者:李录娟/文、图 发布时间:2019-07-09

为增强综合管理部门的责任感、使命感和服务精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2019年7月1日下午,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岩溶地质研究所召开综合管理部门中层干部座谈会。 

会上,综合管理部门中层干部围绕“牢记初心,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更好地为科研地调服务”主题,结合参加主题教育的学习体会和自身岗位工作,畅谈交流了思想认识,并对综合管理部门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综合管理部门在一个单位的改革发展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管理部门中层干部不作为、慢作为的危害很大。我们要以新时代好干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真正做到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

会议要求,一是要切实加强学习。学习马克思主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法律法规、管理制度,学习业务、管理学、心理学,全面提升理论素养,提高管理水平和能力。二是做工作要有正确的思维方式和勤快、认真、踏实、负责的工作态度。三是要有刻苦的精神,不能将管理工作简单化,要最大程度地发挥管理部门人员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