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人才队伍 > 工作动态

沈阳地调中心组织新职工开展入职培训

来源:地调局沈阳地调中心 作者:孙明璐 发布时间:2018-12-10

为使2018年新入职职工尽快了解单位历史沿革与发展历程,明确自身工作要求及岗位职责,快速熟悉所在岗位所需具备的基本技能,12月5日-6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对本年度新录用的6名应届高校毕业生、11名社会招聘职工进行入职培训,沈阳地调中心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沈阳地调中心主要负责人对新入职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针对当前地质调查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对大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明确人生目标,追求高尚情趣;二是面临机遇挑战,站在新的高度上干事创业,实现人生价值;三是坚持劳逸结合,永葆青春活力,在实干中继续深化提升。沈阳地调中心党委书记强调,作为新时期的地质人,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事求是、脚踏实地,做到“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为地质调查事业贡献力量。沈阳地调中心纪委书记结合理论与实际案例,从党风廉政建设的意义、要求等四个方面进行讲解,给新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

随后,沈阳地调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针对单位的机构及人员情况、财务管理制度、安全保密要求等方面开展培训。

下午,沈阳地调中心主任助理带领新入职员工参观抚顺雷锋纪念馆,学习雷锋精神,弘扬优良传统。

6日,新入职职工参观了沈阳地调中心实验室、宝玉石检测中心及北方廉政基地。此次培训为新入职员工快速了解单位情况、开展今后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