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人才队伍 > 工作动态

天津地调中心开展2018年“春节”假期节前安全检查

来源:地调局天津地调中心 作者:张潇月 发布时间:2018-02-09

为了落实地调局天津地调中心领导关于做好假期前安全工作的指示精神,由天津地调中心领导、安全生产管理处、物业管理部和部分业务部门安全员组成安全检查组,联合开展假期前的安全检查。

1月29日上午,检查组对宿舍生活区和出租底商的电箱、电源线、电器设备、灭火器进行了安全检查,消除潜在安全隐患,保障节日的安全。检查组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在现场对有关人员提示放假前关闭水、电、气总截门,并对有硬件问题的设施进行了现场维修。

2月8日-9日,检查组对塘沽基地、办公楼地下室消防泵房、消防监控室、供水间、空调间、变电室、资料库、图书馆、汽车库及实验室车间、化学实验间、气瓶存储间等进行了重点检查。

检查期间,天津地调中心领导要求各部门加强对各类电器设备管理和检查,放假期间,要关闭(计算机、打印机、饮水机等)设备电源,关好办公室门窗,做好防火、防盗工作,消除安全隐患。落实好全员一岗双责制,消防监控室和门卫值班人员要做好安全巡查和消防监控室的值班记录,坚持“安全无小事”的理念,确保安全。

此次检查收到了预期效果,提高了全体职工与租房户的安全防范意识,为天津地调中心地调科研生产营造了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保障大家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检查科研大楼泵房

检查科研大楼泵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