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人才队伍 > 工作动态

沈阳地调中心落实春节期间安全防范措施并开展安全检查

来源:地调局沈阳地调中心 作者:高嵩 发布时间:2018-02-07

为贯彻落实《中国地质调查局关于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要求,做好春节放假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按照沈阳地调中心工作安排,2月7日上午,沈阳地调查中心召开专题会,部署落实相关工作,并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会议全面分析研究了春节期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对值班值守安排和基地大院、办公楼、北陵大街实验楼门卫保安值班,水电巡查、消防值班巡查、已收队野外用车的安全管理等工作落实了责任部门、工作措施和工作要求,明确了放假期间公务机要车辆使用审批要求,基建办要督促检查施工单位对尚未交付的科研辅助用房的安全保障措施落实实行情况,确保安全。

安全检查由沈阳地调中心分管领导带队,安委会中办公室、安全生产处、后勤服务中心、数据处理中心、基建办、实验测试中心、宝玉石监督检验中心等部门的负责人、专职安全员参加,对办公场所、档案室、资料室、图书室、网络机房、财务室、配电室、水泵房、消防监控室、食堂、车队、北陵大街实验楼、药品库、设备间等重点部位和消防设施设备、视频监控设施进行了检查,全面排查风险隐患,落实安全预案,确保节日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