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人才队伍 > 工作动态

岩溶所召开迎新春民主党派人士座谈会

来源:地调局岩溶所 作者:李录娟/文、图 发布时间:2018-02-06

2018年2月5日上午,中国地质调查局岩溶地质研究所召开民主党派人士迎新春座谈会。

党委书记张发旺对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对民主党派人士一年来在各自岗位做出的贡献和对岩溶所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向大家通报了岩溶所2017年业务管理、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强调成绩的取得与民主党派人士的关心、支持、共同努力密切相关,请大家对岩溶所2017年工作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对2018年工作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座谈会上,各位民主党派人士从所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营造、一流岩溶所建设、实现科研创新、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大家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认为这与岩溶所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全体干部职工的奋力拼搏是分不开。同时对岩溶所寄予深情祝愿:党中央对地质工作从政策、经费、装备、平台等方面都给与了高度重视和支持,大家要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对地质工作的新要求,不负“新时代”。同时,大家对岩溶所的科研地调工作、队伍建设、文化建设、后勤服务、财务工作、离退休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整个座谈会历时近三个小时,座谈气氛和谐、热烈、交流广泛深入。

最后,张发旺书记代表岩溶所党委向大家拜年,认为:今天大家表现出了高度的主人翁精神,真心实意为岩溶所的发展建言献策。希望民主党派人士继续发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职能,关心热爱岩溶地质事业,为一流岩溶所的建设多做贡献。并表示所党委会进一步创造条件,搭建平台,与民主党派人士推心置腹,坦诚相见,倾听意见、建议和呼声;会后将认真梳理座谈会内容,把各位民主党派人士提出的合理化建议融入工作之中。

岩溶所来自九三学社、民盟、致公的民主党派人士和党委办公室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