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人才队伍 > 工作动态

岩溶所召开安全生产委员会工作会议

来源:地调局岩溶所 作者:杨树奇/文、图 发布时间:2017-12-11

12月8日,地调局岩溶所召开安全生产委员会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地质调查局关于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中共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关于印发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意见实施办法》通知精神。安全生产管理处通报了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会议根据文件精神,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议强调,时至岁末年初,是事故频发的节点,各项目组为了赶工期,容易产生麻痹大意思想,要求各项目组绷紧安全这根弦;要求各部门各野外项目组开展一次全方位安全自查,包括车辆安全、消防安全、基地大院安全、危化品、重点部位安全等;同时,会议还要求野外项目组北斗使用率达到100%,保证安全生产经费的合理使用等。

岩溶所安委会成员、部门安全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