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人才队伍 > 工作动态

地调局保密检查组到沈阳地调中心开展保密检查

来源:地调局沈阳地调中心 作者:刘志军 发布时间:2017-11-27

2017年11月20日-21日,以局办公室巡视员王丽为组长的局保密检查组一行6人对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进行了保密检查。

本次检查对沈阳地调中心公文管理、定密情况、计算机使用和科技外事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在计算机使用方面,本次共检查65台计算机,其中工作机11台,非涉密机54台。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检查,对此次保密工作检查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

检查组对沈阳地调中心全体保密人员进行了一次业务培训,问题与要求并提,要求加强学习,并对列举的问题认真对待,引以为戒。

检查组指出,保密工作无小事,容不得任何闪失,思想不能松懈。要提高保密意识、加强技防和人防,确保不出现泄密问题。

沈阳地调中心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是从沈阳地调中心层面高度重视保密工作,加强完善相关保密制度。二是保密工作人员要牢记使命,提高保密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各部门要时刻紧绷保密工作这根弦,加强人员的保密教育培训,对此次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制定整改方案、认真整改。三是对违反保密相关规定的责任人加大查处力度。

沈阳地质调查中心领导班子、保密委员会成员及各部门兼职保密员参加了保密组检查情况反馈及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