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人才队伍 > 工作动态

地调局地学文献中心保密检查组到北京探矿工程研究所开展保密检查工作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程所 作者:赵可录 发布时间:2017-10-31

近日,根据地调局保密检查工作的要求,地调局地学文献中心党委、办公室、信息技术室等组成保密检查组,到中国地质调查局探矿工程研究所办公楼、周口店和良乡基地、内蒙古翁牛特旗荒漠草原浅覆盖区1:5万填图试点项目野外组进行全覆盖保密工作检查。

检查组传达了局关于开展保密检查工作要求,听取了探矿工程所及野外项目组保密工作情况汇报,仔细查看了计算机台账及使用情况和涉密资料管理等情况,尤其是对涉密和非涉密计算机、活动硬盘和涉密纸质图件等进行了保密检查,提出了对加强保密工作的意见建议。

通过这次保密工作检查,及时发现和消除了问题隐患,增强了探矿工程所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落实了有关保密措施,为推进业务发展起到了保驾护航作用。

听取野外项目组涉密资料管理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