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人才队伍 > 工作动态

地调局保密互查组到勘探技术所进行保密检查

来源:地调局勘探技术所 作者:车延岗 方光沛 发布时间:2017-10-20

根据地调局办公室关于开展2017年下半年保密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10月18、19日,地调局保密互查组一行7人到地调局勘探技术所进行保密检查。

勘探技术所方面对保密检查组到所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重点对保密委员会组织机构、保密制度建设、设立保密联络员、举办保密培训班、完成各部门保密自查工作、印制并发放保密警示贴、对全所保密工作进行了自查自评、对互联网门户网站进行自查、计算机全覆盖自查、野外项目组检查、整改工作、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建议等情况向保密检查组进行了工作汇报。

保密检查组在听取勘探技术所的工作汇报后,对这次保密检查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说明,介绍了这次检查的14项内容,并重点强调,按局要求,这次检查要对照自查自评标准和十二种严重违规行为进行检查,检查比例总体不低于50%,重点部门部位100%,涉密人员100%,二级项目负责人100%。另外,还要对野外项目保密工作进行检查。

会后,保密检查组分成三个小组分别开展保密检查工作。检查组先后查阅了勘探技术所保密规章制度,机关、单位保密自查自评工作规则打分表,签订的保密承诺书,出国(境)人员的审批表,单位保密自查的原始材料,重点部门部位的计算机(笔记本),业务部门的计算机及一台涉密计算机。现场检查工作结束后,检查组表示将及时整理保密检查情况,反馈结果报告。勘探技术所将针对反馈意见进行整改。

勘探技术所相关所领导、所保密委员会、办公室、组织人事处、保密办公室、科技开发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