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人才队伍 > 工作动态

地调局安全生产检查组到航空物探遥感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地调局航空物探遥感中心 作者:鞠星 发布时间:2017-09-19

近日,地调局安全检查第四组对地调局航空物探遥感中心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8月24日至25日,检查组前往新疆哈密对执行“东天山黄山-启鑫1:1万航空物探(磁梯度、放)测量”任务的野外队进行了安全检查,实地查看了野外工作组北斗导航监控系统、无人值守技术应用、安全档案和飞机安全等情况。

9月13日,检查组对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基地进行了安全检查,并与航空物探遥感中心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就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2016年安全隐患整改情况进行了说明。检查组在听取汇报的基础上,查看了安全档案,并实地检查了基地重点部位的安全情况。

检查组对航空物探遥感中心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一项整改建议。航空物探中心领导表示,对检查组提出的宝贵意见,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将认真整改落实,确保安全生产工作更加扎实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