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人才队伍 > 工作动态

中国地质调查局安全生产检查组对天津地调中心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地调局天津地调中心 作者:张潇月 发布时间:2017-09-18

近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安全生产检查组一行对地调局天津地调中心野外作业现场和基地设施的安全管理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天津地调中心关于2016-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落实、安全隐患整改、基地和野外安全管理工作等方面的汇报,现场对内蒙古自治区土牧尔台二连-东乌旗项目组进行了野外安全检查。重点检查了项目组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野外安全作业、交通安全自查、安全应急预案、设备保障等方面的情况。

针对基地安全生产情况,现场查看了安全检查、安全培训、安全生产责任状等记录材料,并对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实物资料库、网络机房、资料库等中心基地安全、消防设施等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组对天津地调中心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指出了安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不足,并针对加强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天津地调中心将对检查组提出的建议和安全隐患问题逐条进行整改,彻底排除安全隐患,进一步增强职工的安全意识,提高安全生产保障水平,秉承“安全工作永远在路上”的工作理念,确保中心安全生产目标的全面实现。

野外基地检查

检查组听取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