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人才队伍 > 工作动态

南京地调中心召开新提任干部廉政谈话会

来源:地调局南京地调中心 作者:刘丽文 发布时间:2017-08-12

8月9日上午,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调中心纪委组织6位新提任干部召开了任职廉政谈话会。

南京地调中心纪委对新提干部提出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好干部的标准是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列在第一位的标准就是理想信念要坚定。理想信念是总开关,这就要求我们要不断加强学习,强化党性锻炼,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对党忠诚,不断加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确保自己的思想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二是要自觉遵守党章党规党纪。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必修课,深入学习“两个准则”和“三个条例”,坚持高标准、严守底线,正确处理好公与私、廉与腐、苦与乐的关系,努力做好廉洁从政,廉洁做事,廉洁齐家。三是要落实好管党治党责任。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要认真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的职责。不仅要做好业务工作,也要增强管党治党意识,强化责任担当。要运用好监督执纪的“四种形态”,抓早抓小。通过各种形式与职工交流,了解“四态”,对苗头性问题及时进行教育提醒,开展经常性批评,防止小问题变成大问题。 同时要求干部要胸怀宽广,以身作则带好队伍。

与会同志均表示要按照南京地调中心纪委的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全面履职尽责,清白做人,廉洁做事,为中心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