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人才队伍 > 工作动态

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地调局航空物探遥感中心 作者:鞠星 发布时间:2017-07-06

地调局航空物探遥感中心于2017年6月开展了“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包括“安全生产公开课”、“安全随手拍”、“地勘安全知识答题”、“安全生产宣传框设计大赛”、“消防知识培训”、“应急疏散演练”等13个不同形式的安全主题活动,并通过“航遥之家”微信公众号宣传,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

活动期间,共制作了16张不同主题的安全宣传海报,并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同时,航空物探遥感中心还利用电话、短信、网络等多种方式及时将部局安全生产相关文件精神传达到野外工作组,实现了“基地-野外”同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航空物探遥感中心还通过安全文化走廊、“安全随手拍”作品征集、安全生产宣传框等一系列活动宣传安全意识,并制作了《基地安全防范图》(卡通版),得到广大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

活动期间共进行1次工地检查、1次中心基地安全检查、2次中心野外工作组检查、32次部门安全检查、26次野外工作组检查。发现问题后,都在24小时内实现了整改。

一系列活动实现了“关注安全,学习安全”的目的,活动虽然已经结束,但安全生产的红线意识不能因此而减退。“安全生产月”既是结束,更是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