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人才队伍 > 工作动态

郑州综合利用所开展夏季用电及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地调局郑州综合利用所 作者:崔占磊 发布时间:2017-06-20

6月19日,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切实做好夏季用电及消防安全,根据“安全生产月”活动安排,中国地质调查局郑州综合利用所针对夏季用电高峰、火灾易发的特点,组织安全生产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等职能部门对生产区、办公区安全用电、消防灭火器材等进行了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对办公场所、车间、实验室、西区基建项目中热水器、空调、插线板、灭火器、消防面具等设施进行了安全检查和隐患排除,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问题提出了安全整改建议,确保研究所安全生产目标按时完成。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组织实验室相关人员进行了灭火器使用培训,详细讲解了大功率电器设备的使用注意事项,以防患于未然,确保安全过夏。

检查配电柜

检查用电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