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人才队伍 > 工作动态

西安地调中心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来源:地调局西安地调中心 作者:刘倩 发布时间:2017-06-14

根据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17年全国“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通知》精神和部、局的部署安排,6月8日,中国地调局西安地质调查中心召开安全生产委员会扩大会议暨 “安全生产月”公开课。

会议传达了《中国地质调查局办公室关于深入开展2017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和《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地质调查中心关于印发2017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的通知》,并就2017年上半年中心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汇报。会议审议通过了安全生产委员会调整方案。

王香萍副主任主讲了安全生产公开课。宣传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的主要决策和指示批示、《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安全生产法》的主要精神以及对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要求,推动全体职工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的红线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