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人才队伍 > 工作动态

航空物探遥感中心2017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拉开序幕

来源:地调局航空物探遥感中心 作者:鞠星 发布时间:2017-06-02

根据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和部、局安全生产工作的相关部署安排,地调局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将于6月1日-30日开展2017年“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在“安全生产月”伊始,航空物探遥感中心设立了安全文化走廊,组织广大职工干部积极参观学习。为了营造“安全生产月”的活动气氛,还在办公综合楼门前悬挂了“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宣传条幅。同时,还在办公综合楼大厅展示屏上播放结合端午节、儿童节的节日特点制作的“安全生产月”宣传画,在办公综合楼和奥运大厦组织张贴了“安全生产月”宣传单页,将所有洗手间中的安全宣传框更换为以“安全生产月”为主题的宣传材料。

航空物探遥感中心还通过“航遥之家”微信公众号推广安全文化宣传、安全知识培训工作。6月份还将陆续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框设计大赛、安全随手拍、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地质救生包初体验、紧急疏散和消防灭火培训、安全生产大检查与谈心等活动,通过一系列活动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增强安全生产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