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人才队伍 > 工作动态

油气调查中心召开新任职干部集体谈话会

来源:地调局油气调查中心 发布时间:2017-04-25

4月21日,地调局油气调查中心日前召开新任职干部集体谈话会。

油气调查中心主任陈仁义对新任职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讲政治、守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作政治上的明白人,在思想、政治、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有高度的政治敏感性,做到立场不变、方向不变,站稳政治立场。当前最大的政治责任就是不折不扣落实局党组重大决策部署,保证中心出油出气出人才,审计不出大问题。二要讲责任、讲担当。中层干部承上启下,要担负起领导职责,进一步做好谋划、考虑周全,做到“主动谋划、狠抓落实”。三要讲团结、带队伍。落实执行好民主集中制,相互理解、相互支持,密切配合、团结协作,做好处内同志思想工作,将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四要讲原则、树正气。从严治党、履行好“一岗双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守底线、不碰红线,公私分明、光明磊落,不该吃的不吃,不该拿的不拿。五要走在前,做表率。珍惜机会、珍惜平台,加强自身修养和自我约束,以上率下,做践行新时期核心价值观的表率,做履职尽责的表率,做坚决贯彻落实局党组重大决策部署的表率。

赵奇对新任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讲政治、守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时刻保持思想上的清醒,严守组织纪律,在行动上坚决贯彻上级精神,不折不扣执行,不能搞变通。二要讲学习、守底线,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尽快适应决策转变,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业务干部做到精、窄、深,管理干部要做到宽、广、远,全面提高战略思维和组织协调能力。三要讲品行、守纪律,作品德高尚的表率。要严格要求自己,发挥表率作用,身先士卒,带好团队,生活上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纪委书记高炳奇对新任职干部进行廉政提醒谈话时强调,一要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四个意识”。二要清醒认识当前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按照“一岗双责”要求,担负起任职岗位应承担的廉政建设责任。三要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作风建设,主动自觉接受监督,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严格廉洁自律,正确对待和行使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