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人才队伍 > 工作动态

局调研组到工艺所开展离退休干部工作调研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艺所 作者:吴江平 发布时间:2017-04-25

4月19日,中国地质调查局综合调研组一行4人到中国地质调查局探矿工艺研究所开展离退休干部工作调研。

此次调研工作恰逢探矿工艺所离退休干部职工开展外出活动,因此调研组决定直接参与此次活动,在活动中与各离退休干部进行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探矿工艺所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情况、机构设置情况、学习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意见》、局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通知》情况;听取了各离退休干部对加强和改进局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探矿工艺所离退休工作,指出探矿工艺所对离退休工作高度重视,日常服务管理到位;离退休党支部也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促进了离退休队伍的和谐稳定。调研组要求探矿工艺所要继续重视离退休工作,积极听取离退休干部意见建议,进一步做好全所离退休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