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人才队伍 > 工作动态

油气调查中心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

来源:地调局油气调查中心 发布时间:2017-04-20

2017年4月13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油气资源调查中心组织召开2017年中心安全生产工作会。

油气调查中心纪委书记高炳奇同志代表安委会作了安全生产工作报告,总结了油气调查中心2016年的安全生产工作,指出了存在的隐患和问题,对今年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还通报了2016年油气调查中心安全生产考核的结果,宣布了新一届安全生产委员会和各处室安全员名单,审议了2017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计划。会议还就如何做好油气调查中心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与会安委会成员和二级项目负责人充分发表了意见。

2016年油气调查中心的安全生产工作可圈可点,继取得2015年局安全生产考核“优秀单位”后,2016年再获“优秀单位”殊荣。自成立以来连续4年未出现安全生产责任事故,有力保障了油气地质调查工作的顺利开展。会议结合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新形势,就进一步做好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二是切实提升安全生产意识和技能;三是切实加强重点领域的安全生产。

油气调查中心安全生产委员会成员、二级项目负责人、各处室安全员近40人参加了会议。

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