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人才队伍 > 工作动态

航空物探遥感中心荣获“2016年度全国地质勘查安全生产优秀单位”称号

来源:地调局航空物探遥感中心 作者:鞠星 发布时间:2017-04-18

2017年4月6日至10日,2017年地质勘查安全生产工作研讨会在上海举办,地调局航空物探遥感中心获得了由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地质勘探安全分会评选的“2016年度全国地质勘查安全生产优秀单位”荣誉称号,鞠星同志获得“2016年度全国地质勘查安全生产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2016年,地调局航空物探遥感中心认真贯彻落实部、局安全生产工作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一年来,安全生产工作力求管理创新和文化创新,在地勘行业得到了广泛认可。由地调局航空物探遥感中心设计和制作的安全生产宣传框、联合地勘安全分会共同制作的“地质安全”微信公众号获得了国家安监总局文化宣传相关部门的好评。

本次全国共有40多家地勘单位参与了评选,最终17个单位获得了“2016年度全国地质勘查安全生产优秀单位”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