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人才队伍 > 工作动态

西安地调中心举办2017年保密培训

来源:地调局西安地调中心 作者:丁夏 发布时间:2017-04-01

3月31日,为切实加强新形势下保密工作,加强涉密人员的教育和培训,不断增强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地质调查中心特邀请中国地质调查局办公室副主任、保密办主任周绪辉同志莅临西安地调中心对职工进行培训。

周旭辉主任围绕着“增强保密意识,提高防范能力”主题,通过解析国家保密相关法规政策、分析当前保密形势、传达地调局对保密工作的要求,及时为西安地调中心职工普及保密知识,敲警钟,上紧弦。最后,还针对职工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等。

西安地调中心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相关人员参加培训,包括保密委员会及保密办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二级项目负责人、部门保密督察员、各项目保密员及项目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会议现场

周绪辉主任讲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