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人才队伍 > 工作动态

青岛海洋所召开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政策法规学习培训暨填报工作部署会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张同涛 发布时间:2017-03-31

3月27日,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组织召开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政策法规学习培训会议,对2017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首先传达了地调局关于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部署会议精神和人教部主任赵奇同志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要求,重点讲解了《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核查结果处理办法》(以下简称“两项法规”),同时结合往年在填报过程中集中出现的问题,对2017年的每项填报内容及要求作了具体说明。

会议对2017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一是要求大家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严格按照法规要求,逐项如实地报告个人有关事项;三是要严格掌握填报时间,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按时完成个人有关事项报告的填报工作。

据悉,中央今年新修订出台的“两项法规”,对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填报做出了新的明确要求。青岛海洋所此次集中开展对两项法规的学习并对填报工作作出明确部署,进一步深化了全所广大领导干部对新法规的认识,为规范严肃领导干部跟人有关事项申报奠定了良好基础。

青岛海洋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