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人才队伍 > 工作动态

地学文献中心组织召开保密和网络安全工作培训会

来源:地调局地学文献中心 作者:张亚 发布时间:2017-03-31

为加强保密和网络安全管理工作,认真落实局保密培训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保密人员的业务水平,中国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于3月30日组织召开保密和网络安全管理工作培训会。会议传达了王研副局长在局保密和网络安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培训班讲授的网络安全形势和信息安全方面的相关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完善制度,强化管理,有效防范泄密事件的发生;三是要强化责任,培养保密习惯,不断提高保密能力。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局和中心保密工作的相关要求,履职尽责,有所作为,确保不发生泄密涉密问题。

地学文献中心各处室保密员及各子项目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