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人才队伍 > 工作动态

勘探技术所举办保密联络员培训班

来源:地调局勘探技术所 作者:车延岗、方光沛 发布时间:2017-03-29

为贯彻落实地调局对保密工作的最新要求,切实加强保密管理工作,3月28日,地调局勘探技术所举办保密联络员培训班。

勘探技术所副所长、保密委员会副主任高鹏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勘探技术所目前虽没有涉密项目,但在实际工作中,有些部门会接触到一些涉密资料,每个职工必需树立保密工作人人有责意识,防止失泄密事件的发生。二是要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学会融会贯通。三是要把保密工作常态化,自觉依法依规办事。

办公室主任、保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车延岗就近期所开展全所计算机保密检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对保密自查应注意的问题进行了提醒。

方光沛同志就如何设置开机密码、登录密码及保密自查等问题进行了简要讲解。

通过这次培训,大家增强了保密意识,掌握了保密知识和实际操作技能,提升了保密和识密能力。

勘探技术所各职能部门及业务部门的保密联络员共18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