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人才队伍 > 工作动态

岩溶所传达贯彻局2017年地质调查野外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精神

来源:地调局岩溶所 作者:苏橹萱/文 李录娟/图 发布时间:2017-03-27

2017年3月24日上午,中国地质调查局岩溶地质研究所在多功能厅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地调局2017年地质调查野外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精神。会议就安全生产、保密、推进地调工作、财务管理、纪检监察等方面传达了地调局2017年地质调查野外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精神,并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传达了王昆副局长的讲话精神,对全面开展野外工作进行了动员,并就开展好2017年地质调查野外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各部门要全面做好野外工作的准备,管理部门要为野外出队做好服务;二是做好安全生产和保密工作,做好出队前的车辆检查和安全教育工作;三是加强野外工作的资金管理;四是抓好野外工作的党建工作,发挥党支部的作用,关注职工的“四态”。

岩溶所所领导、在家职工共12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