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人才队伍 > 工作动态

传达学习局工作要求 部署落实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

郑州综合利用所召开安全生产委员会全体会议

来源:地调局郑州综合利用所 作者:牛辉辉 发布时间:2017-03-23

3月21日,中国地质调查局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召开安全生产委员会2017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议通报了郑州综合利用所安委会人员调整情况,传达学习了局2016年安全生产工作总结和2017年工作计划。安委会成员审议通过了研究所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计划、安全经费使用计划、各层次安全生产责任书,对全年安全工作进行了细化,明确了具体承担部门和项目。会议还根据部门、生产经营公司、车辆、出租屋等不同类别,并结合实际,制定了各层次安全生产责任书,进一步提高了安全生产制落实的针对性。

会议强调,2017年野外工作任务繁重,创研究所历史新高,安全生产形势严峻,各部门、各项目组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出队培训,做好相关记录,认真如实填报局安全生产管理平台,按照项目人员实际出队情况开展健康体检、申请野外防护用品、购买人身意外险,确保北斗配备和使用率达到100%。同时,会议还要求各项目组要进一步加强临时聘用人员管理,严肃工作纪律,签订安全确认书,后勤服务中心要做好驾驶员安全教育、安全行车提醒等工作。

郑州综合利用所相关领导及其他安委会成员、相关二级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