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人才队伍 > 工作动态

实验测试中心召开青年科技人员座谈会

来源:地调局实验测试中心 作者:李松 发布时间:2017-03-21

根据地调局实验测试中心2017年工作会议精神,3月17日上午,实验测试中心召开青年科技人员座谈会。

座谈会主要围绕2017年工作会议报告,就如何贯彻落实中心目标任务,提建议、谈体会,提出工作设想和需求。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谈科研工作进展以及今后的科研方向,并就进一步提升科研管理与支撑服务、加强人才使用和管理机制、推动仪器设备购置与共享管理,以及科研人员职称晋升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实验测试中心负责人表示,青年人是中心的希望和未来,是中心科技创新活力的源泉,实验测试中心新一届领导班子对青年科技人员的成长也非常重视,2017年,将大力向国土资源部、地调局申报各类人才计划,并继续开展第二批首席科学家遴选,开展青年英才选拔,使真正在学术上有造诣、行业上有引领的中青年科技人才发挥作用、创造成果。实验测试中心也将努力营造和谐向上的创新文化氛围,对于青年人才的发展给予政策支撑和机制保障,创造更大的发展空间。青年要将个人与实验测试中心发展紧密结合,发挥个人专长,以主人翁精神,努力把握机遇,创造需求,并将需求转化为实际行动,落到实处;要增强主动意识,找准定位,将职业生涯设计好,以持之以恒的精神,在科研检测上发挥主力作用,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为实验测试中心的发展做出贡献。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献计献策,座谈会不仅实现了交流互动,而且也实现了交流互鉴。

实验测试中心办公室(党委办公室)、人事教育处、科学技术处负责人以及45周岁以下科技人员6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