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人才队伍 > 工作动态

地调局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召开保密工作责任落实会议

来源:地调局航空物探遥感中心 作者:许玮 发布时间:2017-03-07

3月3日,地调局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召开“保密工作责任落实会暨中心保密委员会(扩大)会议”。领导班子成员、保密委成员、保密办、各部门保密员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6年保密工作责任制考核结果。保密办主任杨蓓从加强教育、落实责任、健全机构、完善制度、强化监督、加强检查等六个方面对2016年保密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代表保密委从五方面对2017年保密工作进行了布置,一是进一步落实保密责任制;二是进一步加强保密宣传教育;三是进一步完善保密制度建设;四是进一步加强涉密测绘成果、计算机和网络的使用管理;五是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和问责力度。地调局航空物探遥感中心主任韩子夜与分管领导代表熊盛青、分管领导方洪宾与分管部门主要负责人代表王梦飞现场签订保密责任书。

会议要求:一是深化认识,强化责任落实。发现问题和隐患要及时组织整改,采取有效应对措施,因失泄密造成重大损失的,按有关规定追究相应责任。二是加强教育,强化制度落实。进一步提高防间谍、防失密、防泄密意识。各部门负责同志要带头组织全体人员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保密法》和保密工作有关规定,继续完善保密工作制度,形成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的有效机制。三是加强统筹,强化监督检查。保密工作形势比以往更为严峻,保密检查一定要严格,切实认识到保密工作的挑战,增强防范意识,将保密工作落实到实处,扎扎实实做好保密工作,确保保密工作不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