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人才队伍 > 工作动态

武汉地调中心检查鄂宜页1井钻探工作

来源:地调局武汉地调中心 作者:刘安、罗胜元/文;图/李海 发布时间:2017-02-21

2017年2月18-19日,地调局武汉地调中心组织人员到宜昌市土城乡鄂宜页1井施工现场检查钻井施工及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在井场听取了项目负责人陈孝红研究员关于鄂宜页1井工程施工进展情况的介绍,随后现场检查了钻井生产、安全、环保等各个方面的工作。检查组具体查看了气测录井房、旋转导向监控室,并登钻井平台查看了钻进情况,仔细检查了油基泥浆中分离出来的岩屑收集、搬运、堆放等环节的环保措施,检查整个井场的安全监控视频系统。

现场检查结束后,检查组还参加了武汉地调中心项目组和江汉油田项目组联合党支部在井场会议室举行的支部学习会议,并对这种结合野外地质工作实际、联合开展野外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创新工作方法给予充分肯定。检查组强调,鄂宜页1井钻井深度已超过3700米,马上就要完钻,而且水平井气显效果好,为后续压裂试气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并要求项目组一定要确保后续测井、固井、压裂等工作均按照设计,精心组织实施,只有确保每个环节成功,才能实现页岩气产能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