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人才队伍 > 工作动态

水环所召开春节安全稳定工作会

来源:地调局水环所 作者:范建勇 发布时间:2017-01-25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巩固安定团结的局面,确保全所职工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123日,地调局水环所召开春节安全稳定工作会。水环所安全委员会、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全体人员,所属各部门负责人,门卫夜巡及岗位值班人员,家属区楼长,公务车司机等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一加强领导,提高认识。各科室负责人要高度重视节日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落实岗位责任,确保责任到人、措施到位、科学防范;二加强值班,严明纪律。切实做好节日期间的值班安排,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三级值班责任制,确保联络畅通;三强化报告制度,强化应急救援提高应对安全生产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形成全所上下联动、相互协作的应急救援体系。

会议强调,水环所安委会组织对石家庄和正定基地进行两次拉网式检查;成立春节安全监督检查组和应急小分队,每天检查石家庄和正定两个基地大院安全隐患,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及时检修所内电子监控器、防盗报警器、消防设施等安全装备;门卫、夜巡人员、所属各部门值班人员做好交接班工作记录,确保节日期间全所的安全和稳定。要分工负责,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确保全所安全稳定形势,为春节营造安定祥和、和谐欢乐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