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人才队伍 > 工作动态

青岛海洋所开展节前系列安全生产检查活动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王恒然 /图文 发布时间:2017-01-24

  

1月16-19日,青岛海洋所组织检查组对办公院区和东部基地建设现场进行了全面安全检查,并及时组织召开整改专题会,确保春节假期安全和稳定。   

本次检查期间,检查组先后对该所东部基地建设施工现场和本部办公院区春节放假前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并组织第三方安全生产管理专家对危险化学品管理进行了专项检查。对检查过程发现的问题要求了现场整改,对因条件所限一时难以整改到位的,及时组织召开了整改专题会,讨论整改措施、布置整改任务、落实整改责任,并要求有关部门在整改完成前务必做好相应防范措施。同时,检查组对春节放假期间各部门安全生产工作安排、办公院区治安管理、人员出行交通安全等事项作出了要求和提醒。   

通过此次检查,一方面排查了安全风险,另一方面加强了职工安全生产意识,对保证春节期间安全稳定起到了积极作用。

  

  危化品检查

  

  办公区检查

  

  基地建设检查

  

  整改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