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人才队伍 > 工作动态

水环所组织新转任新提拔中层干部任前谈话

来源:地调局水环所 作者:石岩 发布时间:2017-01-24
      1月18日,地调局水环所组织对新转任、新提拔的29名中层干部进行任前集体谈话

水环所所长、党委书记石建省从服务大局、角色定位方面对新转任新提拔中层干部提出了六点希望:一是讲政治守规矩;二是认清形势;三是找准定位;四是围绕重点工作,作出自己贡献;五是从严要求、以身作则、勇于担当;六是心系职工,不断增强凝聚力。纪委书记张民福从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对对新转任新提拔中层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坚持“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二是认真履职尽责;三是切实将纪律、规矩放在前;四是实现核心价值观。

副所长张永波总结时强调,要把握整体环境的转变,尽快进入角色;注重红线,认真学习政策;准备好交接工作,确保工作正常运行。

干部任前谈话作为组织选拔任用干部重要环节之一,为干部履新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希望,也是干部提拔任用前最后一个环节。随后,新转任新提拔干部将完成交接、进入新岗位。


新转任新提拔中层干部任前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