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人才队伍 > 工作动态

沈阳地调中心召开安委会工作会议

来源:地调局沈阳地调中心 作者:高嵩 发布时间:2017-01-09

为持续有效的推进安全生产工作,做好2016年安全生产工作总结和研讨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计划,201716日,地调局沈阳地调中心召开安委会工作会议。

会上,安全生产管理处先后汇报了2016年中心安全生产工作总结、2016年安全生产考核情况、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计划(讨论稿 )。沈阳地调中心安委会对总结和考核情况表示赞同,同时中心安委会总结2016年安全生产工作中取得的经验教训,对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计划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切实强化红线意识,高度重视并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及隐患排查工作,安全生产管理处要按沈阳地调中心安委会提出的建议修改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计划,在相关部门的配合下,开展好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