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人才队伍 > 工作动态

工艺所举办“敬老月”离退休职工趣味运动会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艺所 作者:刘璞 发布时间:2016-10-31

为进一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丰富“敬老月”活动,活跃离退休职工的文化娱乐生活,增进相互间的友谊,中国地质调查局探矿工艺研究所20161027日成功举办了“敬老月”离退休职工趣味运动会,共计46名离退休职工参加了比赛。

本次趣味运动会结合离退休职工的年龄和体能等特点,安排了飞镖、夹弹珠、拼图板、投筷进瓶、套圈等运动强度低却饶有趣味的5个项目,老人们兴致高昂、各显身手,现场气氛热闹非凡,运动会持续了近两个小时,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最后,党委办公室为参与者颁发纪念品。 

趣味运动会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原则,展现了离退休职工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进了感情和友谊,享受体育健身运动带来的快乐。                                                                                

   离退休职工参加趣味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