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人才队伍 > 工作动态

局第三安全生产检查组到资源所进行安全生产检查指导

来源:地调局资源所 作者:陈振洪 发布时间:2016-10-20

根据局《关于开展2016年局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要求,1017-18日,局安全生产检查组第三组一行6人,在组长胡尚英的带领下,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检查、交流讨论等形式对我所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所党委书记、所长、安委会主任傅秉锋、分管安全领导谢国刚副所长、办公室、科技处、人事教育处、条保处等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了汇报座谈会。

安全生产管理处陈振洪副处长就2016年以来资源所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从组织机构领导、工作部署落实、规章制度建设执行、野外安全管理、交通安全管理、办公大院安全、大型设备与危化品管理、安全生产检查与隐患整改以及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情况等九个方面向检查组进行了汇报,就2015年隐患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说明。汇报座谈结束后,检查组现场检查了我所办公场所、网络机房、财务室、实验室大型仪器设备运行和危化品库等重点部位。

检查组在交换意见中指出,资源所安全生产管理工作领导重视、机构健全、制度完善、责任落实,强化培训,总体情况好。同时,针对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与我所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并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谢国刚副所长表示,资源所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针对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监督检查,严格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完善各项管理措施,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彻底得进行整改,以确保各项工作安全顺利的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