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人才队伍 > 工作动态

局安全生产检查组到地质力学所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地调局地质力学所 作者:余佳 曹景霖 发布时间:2016-10-18

近日,以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副主任胡尚英为组长的地调局安全生产第三检查组对地质力学所开展安全生产工作专项检查。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安全生产管理处关于2016年1~9月份安全生产工作的情况汇报,与相关部门负责人、二级项目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对地质力学所配电室、锅炉房、实验室、十三陵实验基地等重点部位进行安全检查,并对野外项目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实地抽查。

检查组对地质力学所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地质力学所对安全生产工作高度重视,组织机构健全,目标责任明确,经费保障充足,工作落实全面,培训教育到位,职工安全意识较强,为全所安全生产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同时,检查组也指出了地质力学所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余浩科书记在安全检查工作总结中表示,虽然地质力学所安全管理水平和保障能力有所提高,未发生安全生产责任事故,但是安全生产依然形势严峻,不容乐观,全所上下要克服麻痹思想。针对检查组发现的问题,余浩科书记要求:首先要认真对待,思想上充分重视。同时要逐项梳理,层层落实,不走过场,不打折扣,及时整改到位,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地质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

 

座谈会现场

 

野外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