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人才队伍 > 工作动态

地调局安全生产检查组莅临武汉地调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地调局武汉地调中心 作者:喻雨清 发布时间:2016-10-17

2016年10月10-11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安全生产检查组一行4人,莅临地调局武汉地调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10日,检查组赴湖北省宜昌市鄂宜页2井钻井作业现场进行安全检查,听取页岩气勘探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对钻井作业现场的相关设施、安全生产管理制度、会议记录等进行了详细检查。

11日,检查组到武汉对武汉地调中心实验测试室、同位素实验室、危化品仓库、安全监控室、图书资料库等场所进行了安全检查,重点对危险化学品管理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听取了武汉地调中心2016年前3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

经过两天详细、全面的检查和听取汇报,检查组组长覃家海对武汉地调中心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武汉地调中心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安全生产工作标准高、要求严,安全管理制度齐全且执行力度强,在实验测试等要害部门和页岩气钻探施工等重点场所的安全管理保障有力。同时,检查组也对此次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

武汉地调中心主任姚华舟表示,将严肃认真对待此次检查发现的问题,将有关建议当作隐患整改内容来抓,切实保证整改措施落实到位,进一步做好各方面的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