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人才队伍 > 工作动态

水环中心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重阳佳节送温暖 爱老尊老扬美德

重阳佳节送温暖 爱老尊老扬美德

来源:地调局水环中心 作者:盖利亚 发布时间:2016-10-12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重阳节是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节日。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地调局水环中心积极响应国土资源部关于“敬老爱老,全民行动”的主题活动,自2015年以来持续开展重阳佳节“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2016年重阳佳节来临之际,水环中心党委书记武选民、纪委副书记赵雪梅一行代表领导班子,再次来到80岁以上的离休老干部和困难职工家中,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并送上慰问金。

走访慰问中,武书记与退休老同志促膝谈心,高度评价了老干部长期以来为水环中心地质调查事业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并代表领导班子感谢他们为之而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老同志们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水环中心的建设和发展;同时悉心询问离退休老干部的思想、生活、身体状况和生活需求,耐心倾听他们的心声和诉求。在困难职工家中,武书记详细了解他们当前存在的困难,并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保持乐观心态,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安享晚年!

退休老干部和困难职工对水环中心领导在百忙之中专程看望慰问表示由衷地感谢,一致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要积极、乐观、向上,不辜负水环中心领导和党组织的关怀和期望。同时,老同志们对水环中心领导班子近几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深深感谢单位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爱,衷心祝愿水环中心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