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人才队伍 > 工作动态

地调局安全生产检查组到广州海洋局检查工作

来源:地调局广州海洋局 作者:李琦 发布时间:2016-10-09

9月28-29日,地调局安全生产检查组一行4人到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检查组以成都探矿工艺研究所党委书记吴琳为组长。广州海洋局局长叶建良、副局长张光学陪同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广州海洋局2016年安全生产工作汇报,检查了配电房、机房、调查船舶以及消防设施配备情况,查阅了安全生产制度、会议记录等文件,并对2015年两处隐患整改情况进行了检查。

通过检查,检查组对广州海洋局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广州海洋局重视安全工作,安全制度较为全面,采用高标准、高要求,且执行力度强,对安全重中之重的部门和环节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同时,检查组也对此次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广州海洋局表示,会严肃对待此次检查发现的问题,将建议当做隐患整改内容来抓,继续做好各方面的安全生产工作。

听取安全工作汇报
 
现场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