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人才队伍 > 工作动态

成都综合利用所对青海野外项目进行安全检查

来源:地调局成都综合利用所 作者:刘应冬 发布时间:2016-08-30

近日,中国地调局成都综合利用所副所长齐先茂带队,科技处、资环中心与外聘专家组成联合检查组,对二级项目“青海大场金矿矿集区技术经济与环境综合评价”野外工作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青海麻多县地区自然环境恶劣,人迹罕至,工作条件十分艰苦。检查组到达驻地后,前往工区实地查看了野外作业情况,在驻地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会,传达了中国地调局安全生产工作精神,叮嘱项目组一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认真做好安全教育培训。

实地察看后检查组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车辆安全维护,确保车辆的行驶安全和机件的完好性,手持、车载“北斗”终端始终开启,卫星电话联络有效;二是在高原工作时,一定要熟知、了解突然的降雪和化雪的时间段和危害性,防范自然灾害带来的损失;三是外出时要结伴而行,禁止单人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