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人才队伍 > 工作动态

柴达木盆地及周缘油气基础地质调查项目野外验收获优秀

来源:地调局地质力学所 作者:李宗星、郭迎春 发布时间:2016-08-03

近日,中国地质科学院地质力学研究所组织中国地质调查局油气资源调查中心、中石油青海油田分公司、东方地球物理公司的相关专家在青海省海西州德令哈市,对地质力学研究所承担的“柴达木盆地及周缘油气基础地质调查”项目2015年结题子项目进行了野外验收,对2016年二级项目进行了质量检查。各子项目通过了评审,并评定为优秀级。

专家组听取了子项目2015年野外验收暨二级项目质量检查汇报,对比项目任务书,审查了项目的主要进展、项目组的野外记录本、实测剖面图、野外图册等实际材料,考察了地质力学所柴达木盆地岩心库,充分肯定了柴达木项目组在岩心库建设取得的成绩,并要求充分利用好岩心资料,多出成果。

专家组一行到柴达木旺尕秀、穿山沟、城墙沟等地区进行了实地野外质量抽查,检查了野外调查点、部署的新层系—石炭系的埃查1井井位现场,对重要构造点、油气显示点、即将开展的钻井施工和随钻研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经过讨论、质询与交流,专家组一致认为2015年度该项目严格按中国地质调查局批准的设计开展工作,全面完成了设计批准的主要实物工作量,各项工作质量总体符合相关规范、规定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