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廉政建设 > 廉政要闻

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完成干部职工违规“吃喝”问题立行立改专项整治

来源:地调局航空物探遥感中心 作者:王堃 发布时间:2020-07-31

近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自然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根据《中共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关于印发<在全局开展干部职工违规“吃喝”问题立行立改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组织完成了违规“吃喝”问题排查和立行立改专项整治工作。

在本次立行立改专项整治工作中,一是中心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了《中心干部职工违规“吃喝”问题立行立改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分工、查改要求和完成时限。二是召开动员部署会,传达了局党组工作方案和中心工作方案,对本次立行立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明确要求。三是各部门按照中心工作方案要求,通过召开部门专题会、视频会等方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开展自查、互查、抽查,做到全面梳理排查,及时提交了排查情况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