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廉政建设 > 廉政要闻

发展研究中心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地调局发展研究中心 作者:毛佳 发布时间:2020-05-14

2020年5月8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发展研究中心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本次会议采取视频形式召开,设一个主会场、两个分会场,同时开通Welink网上直播,中心全体职工参会。

2019年,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一步深化。会议从六个方面进行了总结,结合内外部形势分析了中心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围绕落实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要求,结合中心实际,部署安排了2020年五项重点工作,一是大力加强政治建设,进一步增强落实“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二是完善责任体系,保证全面从严治党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三是严明纪律规矩,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四是加强监督,严格执纪,约束和规范权力运行;五是加强纪检监察队伍能力建设,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会议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以党支部或处室为单位组织干部职工结合本部门本岗位实际深入学习,要以对党负责、对单位负责、对集体负责、对个人负责的主人翁精神,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岗位职责;二是对中心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任务进行分解,明确责任领导、责任部门、责任人和完成时限,将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