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廉政建设 > 廉政要闻

油气调查中心开展野外项目组廉政监察员全覆盖制度专项检查

来源:地调局油气调查中心 作者:刘鹏 发布时间:2019-10-28

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向基层一线延伸,有效防控野外项目组可能出现的廉政风险,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油气资源调查中心(以下简称“油气调查中心”)纪委近期开展了野外项目组廉政监察员全覆盖制度专项检查,重点检查了中心野外项目组廉政监察员设置情况。检查主要采取查阅资料及与局安全生产管理系统中的项目组出队情况比对等方式进行。 

通过检查,油气调查中心绝大多数党支部、处室、项目组能够严格遵守部、局和中心制度,及时设立野外项目组廉政监察员,并登记备案。针对极少数野外项目组存在执行制度不严格、不全面的问题,油气调查中心纪委分别召集相关党支部、处室及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提醒谈话。有关党支部、处室、项目组高度重视,立行立改,迅速完善了野外项目组廉政监察员的管理。

目前,油气调查中心在野外的项目组已全部设立了廉政监察员,实现了野外项目组廉政监察员全覆盖,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得到了进一步巩固和提高,为野外项目组廉政风险增加了一道坚实的防控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