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廉政建设 > 廉政要闻

岩溶所开展集体廉政提醒工作

来源:地调局岩溶所 作者:黄丹丹 发布时间:2019-01-14

2019年1月7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岩溶地质研究所在211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对13名2019-2021年地调项目负责人推荐人选进行集体廉政提醒。 

会议组织与会人员集体认真学习了关于项目法人负责制、项目负责人责任制、预算管理等文件精神;逐条学习了《廉政责任书》,结合廉政风险点,对会议计划、差旅费、咨询劳务费、委托业务、项目运行的管理等进行提醒。

会议强调,与会人员一要加强制度学习。深入领会贯彻中央、部、局党组和所党委的部署安排,学懂弄通有关制度要求,加强管理,对项目组成员进行廉政提醒和监督。二要加强业务学习。紧紧围绕国家战略、地方规划,及时为支撑社会经济的发展提供服务,尤其是年轻人要加强业务的学习,提升成果服务。三要严格要求自己。在大额的资金使用过程中,一定要慎用手中的权力,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扎实做好项目。四要维护好项目组成员之间的团结。切实担起责任,搞好项目组的政治生态,形成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五要尽早谋划成果,优化服务。利用好二级项目的平台,进一步改进工作方式方法,为社会服务提供成果。

此次集体廉政提醒会是在岩溶所2019-2021年地调项目负责人遴选推荐工作刚刚结束时召开的,旨在加强日常提醒和预防风险,为2019-2021年地调项目顺利实施提供保障。

岩溶所主要负责人、相关负责人,监审处、科技处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