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廉政建设 > 廉政要闻

武汉地调中心召开纪委委员及专职纪检监察干部述职考核会议

来源:地调局武汉地调中心 作者:陈虹 发布时间:2019-01-08

近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召开纪委委员及专职纪检监察审计干部述职考核会议。武汉地调中心纪委委员、各党支部(含临时党支部)书记、专职纪检监察审计干部、支部纪检委员及项目组纪检监察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局系统“两委书记”述职考核会精神,对纪委委员及纪检监察审计干部述职考核的目的、内容、方式、结果与运用进行了说明,要求与会人员对述职人员进行客观公正的评议。纪委书记带头向与会人员介绍了2018年度履职情况及自身建设情况,4名纪委委员、2名专职纪检监察审计干部依次进行了述职。与会人员结合日常工作、述职内容等,对6名述职人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和民主测评。经无记名投票测评统计,1人获“优秀”,5人获“称职”。

会议部署,监察审计处按要求及时将纪检监察审计干部述职考核情况以书面形式报局监察审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