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廉政建设 > 廉政要闻

岩溶所开展《关于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实施意见》专题学习

来源:地调局岩溶所 作者:苏铃又/文、图 发布时间:2018-11-30

2018年11月27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岩溶地质研究所开展《关于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实施意见》专题学习。岩溶所相关负责人,在职、离退休支委成员,党委办公室人员共34人参加了学习。

岩溶所党委书记传达了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关于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实施意见》的精神,从四个方面,即深刻认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主要目标、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主要内容、加强组织领导和责任落实,进行了全面传达。

立足岩溶所实际工作,岩溶所党委书记围绕丰富支部学习促进党建与业务融合、摆正党员与业务人员身份开展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展开了探讨。同时指出:党建是“职责”,不是“可有可无”,开展党建工作要做到四结合,即与业务管理实际结合、在学习时间上结合、学习形式上结合、审视成果上结合;党建还是业务的加油站、服务区,旗帜鲜明讲政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是岩溶所“两重”工作的护航舰和加速器,全体党员干部要紧密结合岗位工作,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