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廉政建设 > 廉政要闻

物化探所召开全体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地调局物化探所 作者:杨楠 发布时间:2018-11-08

11月2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地球物理地球化学勘查研究所召开全体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物化探所领导班子成员、在所党员、非党员技术职工近150人参加会议。

会上,物化探所所长传达了部、局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对全所开展警示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

物化探所党委书记根据局系统近年来发生的相关案例特点、原因和处理情况等进行了警示教育,并结合该所风险隐患防范重点,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要求:一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学习以案为戒,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增强“四个意识”;二要提高政治站位,从严要求自己,提高自我约束能力,进一步加强各类风险防范,避免出现违规违纪问题;三要所属各党支部召开一次全体党员大会进一步深入学习和讨论如何做好风险隐患防范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律建设重要论述摘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