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廉政建设 > 廉政要闻

岩溶所纪委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来源:地调局岩溶所 作者:黄丹丹 发布时间:2018-09-20

9月18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岩溶地质研究所纪委召开纪委(扩大)会议,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议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主要学习了《条例》的具体修订内容、修订的意义、特点和作用、修订后的九大亮点、党员会被开除党籍的行为。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深刻领会《条例》的重要历史意义,认真学习《条例》明确禁止的行为内容,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增强政治敏感性和政治意识,把学习新《条例》和近期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会议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并对两项法规进行了交流讨论。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主学习的主动性,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自觉遵守党纪法规,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