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廉政建设 > 廉政要闻

西安地调中心召开2018年政治生态整治专项行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地调局西安地调中心 作者:贾晓丹 发布时间:2018-07-31

7月26日,按照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的部署和要求,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地质调查中心召开了2018年政治生态整治专项行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西安地调中心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中心纪委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20余人列席会议。

本次民主生活会以“防范和化解风险,进一步推动西安地调中心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主题。会上,西安地调中心党委书记首先通报2017年政治生态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代表党委领导班子作了《西安地质调查中心2018年政治生态整治专项行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报告》。西安地调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针对在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廉政建设、作风建设、责任落实与制度建设、安全生产、保密和稳定等八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依次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了深入的自我批评,提出了改进措施。大家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本着对党、对事业、对同志负责的精神,开展了严肃认真的相互批评。班子成员之间相互提出意见建议30条。每位班子成员虚心诚恳地接受了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和建议。民主生活会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对于不断增强西安地调中心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努力推动形成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进新时代地调工作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和组织保证。